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廊坊市讯达防腐热缩技术有限公司

无溶剂环氧玻璃钢|无溶剂高强度环氧防腐涂料|聚丙烯防腐胶带|聚乙烯防腐胶带|聚乙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光固化保护带(套)光敏固化玻璃钢预浸带
光固化保护带(套)光敏固化玻璃钢预浸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79光固化保护带(套)光敏固化玻璃钢预浸带 
品牌: 自有品牌
厚度: 1.4-3.2
宽度: 1200nn
材质: 光固化树脂
单价: 200.00元/平米
最小起订量: 10 平米
供货总量: 9999 平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12 22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光固化保护带(套)光敏固化玻璃钢预浸带

光敏固化玻璃钢预浸带是总结了国外同类产品的优缺点后,自主开发的国内较早的国产品牌的产品。该产品的开发方向是作为管道定向穿越的保护材料使用。产品主要用于 新建管线普通管段的补口、新建管线水平穿越管段的补口、新建管线水平穿越管段的整体包覆。产品具有高强度、高刚性、高的抗变形能力。作为管道穿越保护材料,为防止被洞井内的砾石撕裂,必须的性能是高强度及高的抗变形能力。产品还具有高韧性、高的抗裂性。对3层PE及熔结环氧粉末涂层高的粘接力。所有的光敏玻璃钢保护套制品本身没有粘性,必须通过中间的低涂材料实现对底面的粘接。
执行标准:国家推荐标准(GB/T)、行业标准(SY/T;HG/T)或行业内认可的企业标准(Q/T)。

具体产品资料可以联系我们获取。


询价单